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本研】180309上海嘉定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 日期:2021年10月28日 20:12
  • 编辑:夏丽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上海嘉定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一、  公司简介

上海嘉定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嘉定城发集团)是2012年11月经中共嘉定区委、嘉定区人民政府批准,并由嘉定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授权成立的国有独资企业,是区国资委对上海嘉定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及区水务系统相关企业整合重组后组建的区管集团公司。2013年1月,正式揭牌。

目前,公司主营业务涵盖水务运营、生态环保、环境服务、城市建设、产业投资五大板块,已发展成为拥有员工4300余人,全资、控股、参股企业20余家,资产总值超过185亿的区属大型国有企业。

城发集团以“精致城市,美好生活”为企业使命,以“生态产品的卓越供应商”为企业愿景,秉承“创新、高效、责任、共赢”的核心价值观,积极为嘉定加快打造“创新活力充沛、融合发展充分、人文魅力充足”的现代化新型城市。

 

1、城发集团总部


2、水务运营板块

上海市嘉定自来水有限公司

环保产业管理中心下属再生能源公司

4、环境服务版块

二、  城发集团校园招聘介绍

1管培生项目

城发集团管培生项目培养周期为3.5年,通过轮岗锻炼、主要领导1V1带教、定制化培养帮助你快速成长,全面提高业务能力、管理能力和领导能力。短期培养目标成为集团部门管理人员或集团下属企业部门负责人,长期培养目标成为条线负责人,乃至成为集团班子领导。我们为你提供清晰专业的职业指引、全面广阔的资源支持、开放畅通的晋升通道、多业务模块发展实现自我的平台。

2、企业应届生

除管培生外,城发集团下属多家企业面向各高校招募有追求、踏实肯干、具有管理潜力的优秀应届毕业生,通过业务实践锻炼,企业定制的培养动作,帮助大家快速成长为能够独当一面的企业专业管理者。

三、  招聘要求

1    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2    专业要求:除特定专业要求外,其他专业优秀者可放宽条件

(1)管培生-集团总部

(2)企业应届生-上海嘉定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环保产业管理中心

(3)企业应届生-智贸通(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4)企业应届生-城发集团建设管理中心

3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优先

4、其他相关要求:

(1) 需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与人际交往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强,学习能力突出,善于观察和分析问题,举止大方得体,具备很强的执行能力。

(2) 担任学生会干部职务或世界知名500强企业实习者优先。

四、  薪酬福利:

1、薪酬待遇

(1) 管培生:

本科:12万元/年;(税前)

硕士:14.4万元/年(税前)

(2) 企业应届生:

8万-12万/年(税前)

2、其他福利

(1) 每年周期性的晋升及调薪机制;

(2) 公司提供工作服、节日福利、生日福利、用餐补贴;

(3) 补充公积金、企业年金、年度体检、带薪年假等。

五、  工作地点

上海市嘉定区

六、  招聘流程

线上申请→初试→复试→offer发放

七、  具体岗位信息及简历投递

1 移动端:扫描下方二维码投递简历

2  PC端:http://campus.51job.com/jdchengfa2022

以上两种方式任选其一即可完成简历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