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学院领导赴杭州走访校友
  • 日期:2019-12-12
  • 编辑:褚阳阳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2019年12月10日学院党委书记韩键、院长吴巨友、副院长张清海赴杭州走访校友叶刚,叶刚热情接待了母校学院领导;双方亲切交流。

叶刚,1990年南京农业大学蔬菜专业毕业,现任浙江美道城乡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兼CEO、南京农业大学浙江校友会常务副会长,2019年代表公司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设立园艺学院学生国际交流基金 浙江美道城乡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以美丽乡村建设和农业技术产业成果转化为核心、农业服务为基础、农业金融为目标的综合服务公司。

学院领导感谢叶刚长期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并向叶刚介绍了学院建设与发展情况,邀请叶刚担任即将成立的南京农业大学校友会园林分会名誉会长。叶刚感谢学院领导在百忙中莅临公司考察交流,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和母院的建设与发展。公司总裁助理李扬女士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和今后的发展设想,学院领导从专业的角度为公司的发展提出了科学建议。叶刚校友表示启发颇深,希望母校在技术和人才等方面继续关注、支持公司发展;学院领导表示校友是学院最靓丽的名片,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助推学院和校友事业共同发展。

在杭州期间学院领导还走访、慰问了西湖区政协丁庆怀副主席、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学院院长赵宏波教授、浙江大学农生学院周杰教授等校友,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