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本科生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单项奖学金、先进集体、先进宿舍及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工作的通知
  • 日期:2019年10月17日 15:21
  • 编辑:褚阳阳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各班级:

根据《南京农业大学本科生三好学生奖学金、单项奖学金评选办法》(校学发[2017]355)、《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先进班集体、先进宿舍、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办法》(校学发[2017]354)的文件要求,现开展2018-2019学年三好学生奖学金、单项奖学金、先进集体、先进宿舍及优秀学生干部等评审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申报对象

上一学年各班级班委、团支部成员,上一学年在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学生组织担任副部长及以上职务,任职满一年。

二、 评选名额

先进班集体:按班级总数的10%推荐,共4个;

先进宿舍:按宿舍总数的2%推荐,共4个;

优秀学生干部:按学生总数的3%推荐,共28个,每班推荐1位候选人,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学生组织推荐22位候选人;

单项奖学金:以证书日期(201891日至2019831日)为准,不限名额。

三、评选办法及条件

1.先进班集体、先进宿舍的评选由学院在各班级申请的基础上择优推荐上报,经校学生工作部审核,上报学校批准。

2.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的提名推荐

1)校级学生社团的学生干部或校各部门助理由校团委或其所在主管单位提名推荐。

2)院级学生社团的学生干部由各学院团委提名推荐。

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需参加本班级的民主评议,并广泛征求有关教师意见,经所在单位评定同意,报校学生工作部审核,再上报学校批准。

评选条件见附件1

四、日程安排

1.1020日前:学生登录网上办事大厅提交申请;

2.1021日前:以班级为单位提交申请表及汇总表(附件23电子版至chuyy@njau.edu.cn

3.1025日前,学院根据评选条件进行筛选推荐,公示无异议后将推荐结果通过系统提交至学校。

五、注意事项

1.各班级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认真做好评选工作。

2.奖学金必须用于学生本人学习、生活的必需开支,不得用于请客和铺张浪费。

3.各类奖学金评选实行群众监督制度,如对评定结果有异议,个人或集体可以实名或匿名方式进行反映。

反映方式:025-84395075,园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附件1:评选条件

附件2:xx班级申请表

附件3:xx班级获奖名单汇总表

园艺学院

2019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