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本科生 > 正文
关于园艺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副部换届的通知
  • 日期:2018年12月12日 14:44
  • 编辑:赵瑞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各部门、各班级:

根据我院分党校党建班、团委、学生会工作计划及工作需要,现面向全院进行公开选聘第十七届分党校党建班、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副部长。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园艺学院大二年级学生组织成员

二、基本原则

民主、公开、公正、择优

三、拟选聘职位

 部门   拟聘人数 
 党建班  6名
 组织部  6名
 信息管理部  4名
 办公室  7名
 外联部  5名
 学习部  5名
 生活部  6名
 纪检部  5名
 新闻采编部  6名
 平面设计部 6名
新媒体部 6名
体育部 7名
文娱部 5名
科协 7名

 

四、竞选条件

1、热爱祖国,积极拥护党的方针路线和学校决策部署,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群众基础好。无违章、违纪。

2、具备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工作积极性高,热心学生工作,乐于为同学服务。

3、院团委学生会干事任职经历;校、院各社团、协会干事任职经历;各班班长、团支书任职经历。

五、工作流程及时间安排

1、报名 1214日)      

报名表格纸质档于1215日晚上12点前交至生科楼四楼走廊鲁月老师信箱。      

② 报名表格电子档于1214日晚上21点前交至邮箱:yyxyxsb@njau.edu.cn

2、条件审核 1215日)院团委、学生会将对被推荐或自荐同学的思想政治情况、学习情况、工作能力、群众基础等进行全面考察,确定候选人名单。

3、公开面试(1216日)暂定于1216日晚对副部长候选人进行公开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其他事宜

本次分党校党建班、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副部长竞聘工作由院团委享有最终解释权,如有疑问,请联系84395075            

 

园艺学院

2018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