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究生 > 正文
关于开展园艺学院2018-2019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公开答辩会的通知
  • 日期:2019年10月15日 10:22
  • 编辑:芮伟康 窦靓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根据《关于修订<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奖助体系改革实施方案解释细则>的通知》(校研发[2018]623号文件)、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稿)和《园艺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修订版)》的规定,经学院初步评审,结合加权成绩、专业排名、加分情况,现通知以下同学参加本年度园艺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公开答辩会:

 

一、博士研究生答辩名单-11名(按学科及抽签排序)

     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硕士研究生答辩名单-32名(按学科及抽签排序)

     具体名单见附件

 

三、公开答辩要求

答辩时间:2019年10月16日(周三)上午9点。

答辩地点:精艺厅(生科楼B4011)。

请以上43名同学于2019年10月15日下午5点前将答辩所需PPT电子版发送至芮老师邮箱ruiweikang@njau.edu.cn。请以上43名同学10月16日上午8点45分到生科楼B4011等待,不参加答辩的同学,按弃权处理。

答辩要求:使用PPT汇报。

答辩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成绩、学术成绩、获奖情况、参加活动等方面;每人限时3分钟。答辩后接受评审委员会提问。

如有异议请与学院研究生办辅导员芮老师、窦老师联系,电话:025-84395022。

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2019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