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园艺学院关于做好 2017-2018 学年研究生助管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
  • 日期:2017年09月04日 08:46
  • 编辑:窦靓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各班级

 

根据《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奖助体系改革实施方案(试行)》(校研发【2014】234 号)和《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兼任助管工作暂行办法》(校研发【2009】200 号)精神,学院决定在全日制研究生中招聘一定数量的研究生担任助管,现将做好助管招聘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1、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办公室管理助理

 

2、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办公室管理助理

 

二、招聘条件

 

1、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在读全日制研究生(不含委托培养、定向培养研究生)。

 

2、应聘助管岗位的研究生须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结合作精神,责任心强;学习成绩优良,学有余力;具备受聘岗位的业务能力;身心健康。对于考试不及格或违反校纪校规的研究生,取消当年的应聘资格。

 

3、每个研究生只能申请或应聘一个助管岗位;已经申请助教岗位的研究生不得再申请助管岗位。

 

三、聘用程序

 

1、助管岗位申请工作于 2017-2018 学年第一学期开学一周内启动。应聘研究生填写《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助管岗位申请表》(附件),经导师和所在学院同意后,提交用人单位。

 

3、用人单位对应聘研究生进行面试,择优确定聘用人选。

 

4、各设岗单位应在公示之日起一周内完成选聘工作并将选聘结果报研究生院及人事处备案,并上网公示。

 

5、用人单位与受聘研究生签订《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助管聘用协议书》,明确研究生承担助管岗位的工作职责、工作时间、岗位要求及津贴待遇等。协议书一式三份,由用人单位、受聘研究生和研究生工作部各存一份。

 

6、研究生助管岗位聘期为一学年。各用人单位要按要求做好研究生助管的管理、考核工作。

 

四、时间安排

 

1、9 月 4-9 月 5日,应聘研究生填写《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助管岗位申请表》(附件 2),经导师和所在学院同意后,提交用人单位。

 

3、9 月6日-10日,用人单位对应聘研究生进行面试,择优确定聘用人选,并公示。

 

4、9 月 16 日前,学院完成选聘工作并将《南京农业大学已聘助管岗位研究生情况汇总表》纸质稿报送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备案,同时报送电子稿至: wangmin @njau.edu.cn

 

5、9 月 20 日,用人单位与受聘研究生签订《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助管聘用协议书》。协议书一式三份,由用人单位、受聘研究生和研究生工作部各存一份。

 

 

 

 

 

        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2017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