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观赏园艺硕士第三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2021年01月04日 09:37
  • 编辑:窦靓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20201225日中午,观赏园艺硕士第三党支部于生科楼B4011教室成功举办四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部分积极分子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活动由支部书记窦靓主持。

活动中,王国慧、刘光杨、黄晨、廖媛琦、邱鹏贺、卢学礼、雷达这七名积极分子依次分享了自己对十九届五中全会要点新时代如何增强文化软实力推动绿色发展” “从四史、忆初心、担使命等主题的学习心得。他们详细地介绍了各自主题的学习的重点内容,然后结合自身的学习情况和时事政治热点,深刻地讲述了自己的对主题内容的理解。他们纷纷表示,经过了这次自主学习, 对我国的主要方针政策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自己将努力学习,在科研领域发光发热,为建设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窦靓对大家的分享表现表达了赞赏并提出了一些建议,她希望积极分子们能增强入党的自觉意识,提高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正式党员们要把使命永担在肩,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努力、创新探索。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分享人锻炼了自主学习能力,更让其他成员对主题学习的内容有了新的了解和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