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观赏园艺硕士第三党支部开展“聚焦全国两会”积极分子讲党课活动
  • 日期:2021年04月06日 08:40
  • 编辑:窦靓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202142日下午,观赏园艺硕士第三党支部于生科楼B4011开展聚焦全国两会积极分子讲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窦靓主持。

会上,窦靓带领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关于深入开展纪法教育和作风建设工作的通知》,她详细介绍了有关深入开展纪法教育和作风建设的工作要求,希望党员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入党分子能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随后,入党积极分子分享自己关于全国两会学习的心得体会。季京京以《从全国两会"谈乡村振兴》为主题进行了汇报,她通过一些具体事例生动形象地介绍了乡村振兴的意义,讲述了从贫农到富农的成果并讲解了乡村振兴的工作方向。田心宇汇报主题为《聚焦全国两会——科技创新自立目强》,她详细介绍了党中央对于十四五"时期做出的规划,并介绍了关于科技创新的一些基础研究,提出作为研究生,应当刻苦钻研,努力提高自身的创新能力,通过科技创新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献出自己的力量。彭鸽以什么是两会为引,汇报了《聚焦全国两会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精神学习解读》,她带领大家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的精神要点,并温故了两会期间的热门提案。邱琳香和孙道金分别从文化强国和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这两个方面对《聚焦全国两会》进行了分享。周迎雪分享了有关《新发展理念》的学习心得,提到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通过开展这次积极分子讲党课活动和支部成员学习分享会,大家对两会的主要内容有了更详细且全面的了解,现场学习氛围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