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学院2021级新生家长线上见面会顺利召开
  • 日期:2021年09月18日 13:51
  • 编辑:李柯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917日晚上,园艺学院2021级新生家长线上见面会隆重召开。园艺学院党委书记韩键、副院长陈素梅、副院长张清海、党委副书记文习成、辅导员鲁月、赵瑞和李柯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文习成主持。



陈素梅就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她从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水平、人才培养计划、科学研究成果等方面做出讲解,让家长充分了解学院的综合实力。


张清海围绕“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培养成效”对学院的本科教学情况进行介绍,他从人才培养理念、师资队伍、课程建设、实验实训条件、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同家长进行交流。

韩键对家长表示感谢,感谢家长的信任与支持。他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情况,并对家长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家长继续鼓励孩子们尽快形成新的目标和追求,不放松要求继续努力;二是希望家长引导孩子尽快适应大学新阶段的特点,积极主动适应大学生活;三是希望家长进一步教育孩子提升人际交往能力,学会沟通交流;四是希望家长改变与孩子沟通方式,以鼓励式探讨式的交流方式尊重孩子的意见,助力成长。


文习成就新生入学后可能存在的一些问题做了强调,并建议家长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加强与学院的沟通交流。

最后进行家长互动提问环节,家长就新生报到、校园生活等方面提出问题,辅导员老师做了耐心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