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本科生 > 正文
“家乡园艺大调查”暑期社会实践通知
  • 日期:2018年06月22日 14:36
  • 编辑:鲁月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为全面落实《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党发[2018]号)精神和要求,紧紧围绕我院“学习十九大 青春建新功”主题扎实有序开展社会时间活动,让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我院特制定“家乡园艺大调查”社会实践方案。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家乡园艺大调查

二、活动内容:

各专业学生联系所学专业内容,调研家乡相关产业的情况,切实感受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新成就新面貌。如葡萄种植情况调研、蔬菜价格分析调查、设施栽培情况调研、生态观光旅游业发展情况调研、茶叶市场调研。

三、活动形式

走进机关政府、走向企事业单位、走下田间地头,深入了解家乡的相关产业的发展情况,调研产业的发展,结合基层实际需求,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社会实践活动。

四、其他事项

本项目为院级立项,参与同学如实践报告获得可获得良及以上(包括良),可获得院级项目PU学时。实践时间为5-7天,完成不少于2000字的实践总结或调研报告,报告另附每天的活动内容和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