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本科生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中化农业MAP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 日期:2018年11月19日 19:38
  • 编辑:鲁月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各学院:

我校2017-2018学年“中化农业MAP奖学金”评选工作即将开始,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本科生:农学院、植物保护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园艺学院三年级在校学生。

二、名额分配及奖励金额

4个学院分别推荐本科生各3名候选人,最终全校评选8名本科生获奖者。

中化农业MAP奖学金的奖励标准为本科生每人3000元。

三、评选条件

1.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诚实守信;

3.学习勤奋,成绩优秀,综合测评或学习成绩名列专业前20%;

4.勤于实践,创新能力强;

5.在农业类实践及创新比赛中获奖者优先;

6.评选学年内未受过各类处分。

四、评选流程

1.11月26日前,各学院在学生中宣传发动,学生自主填写《南京农业大学中化农业MAP奖学金申请表》进行申报,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对申请学生进行审核与评定,遴选出3名候选人;公示无异议后,学院将初评结果及学生申请统一提交至学校。

2.1130日前,学校会同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组织评委对学院推荐的差额候选人进行面试,最终评选出8名获奖学生。

3.12月初,学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公示,确定无异议后提交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确定本年度获奖学生名单。

五、注意事项

1.各学院应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认真做好前期宣传及推荐工作。

2.各类奖助学金必须用于学生本人学习、生活的必需开支,不得用于请客和铺张浪费,一经发现除通报批评外,将取消资助资格并追回全部金额。

3.各类奖助学金实行群众监督制度,如对评定结果有异议,个人或集体可以实名或匿名反映

 

南京农业大学

2018年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