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究生 > 正文
关于园艺学院第19届研究生会招新的通知
  • 日期:2018年09月17日 08:41
  • 编辑:芮伟康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研究生会是隶属于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会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学生自治组织,以为每位园艺学院研究生同学提供学习、生活上的帮助,为广大研究生排忧解难为宗旨;研究生会也是研究生服务他人提升自我的优秀平台,研会成员在这里不仅可以结交更多的朋友,更能够充分展现自己的能力与个人魅力。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研究生会欢迎每一位有志学子加入,让你的智慧和汗水在园艺学院研究生会中绽放光彩。

本届研究生会现有主席团成员6人,内部采取主席团领导的部长负责制。为了完善研究生会的服务机构,全面开展各项工作,现面向全院招聘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现将具体要求公布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凡在南京农业大学正式注册、承认《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会章程》的园艺学院全日制研究生。

2.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沟通协作能力,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3.有较强的协调与组织能力,能够合理安排科研与工作时间。

二、招新部门及职责

1.办公室:在主席团的指导下协调各部门工作,进行日常例会、值班、财务及内部物品管理,对各部门干部进行日常考核,负责修订章程、内部管理制度等,保证研究生会日常工作的有序进行。

2.宣传部:研究生会活动的前期宣传及后期报道,本院参加的校级活动的后期报道,微信公众平台运营,每月向校研究生会提供工作简报材料。

3.学术部:以学术论坛、沙龙、科研讲座,专题展览等形式,积极为全院研究生提供学术交流平台。同时,充分展现我院研究生科研优势,促进研究生科研与实践结合。

4.体育部:举办各种体育赛事,提高同学身体素质,丰富广大研究生业余生活。

5.文艺部:组织各种文艺活动缓解我院研究生学习科研压力,满足其精神文化生活需要,为之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展示风采的平台。

6.生活部:聚焦研究生生活,采购学院活动需要的材料。

7.就业服务部:负责解决研究生就业问题,发布研究生就业信息,组织招聘模拟大赛等有助于研究生将来就业的活动。

三、报名方式

报名表见附件。请将报名表于9月25号中午12点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8260060128@163.com,或纸质版交至生科楼B4012,收到邮件回执表示报名成功。若有疑问可咨询:李宸阳15895987552

四、面试与公布

根据报名情况,由研究生会短信通知参加面试。

 

 

 

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研究生会

2018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