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园艺学院第二届全国优秀大学生创新论坛隆重开幕
  • 日期:2017年07月14日 10:35
  • 编辑:孙笑逸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2017713日上午,园艺学院第二届全国优秀大学生创新论坛在学院精艺厅隆重开幕。副校长陈发棣教授、院长吴巨友教授、园艺系系主任高志红教授、副主任滕年军教授、杨立飞副教授、茶学系系主任陈暄副教授、设施园艺学科束胜副教授、辅导员孙笑逸老师、窦靓老师、芮伟康老师以及来自华南农业大学、苏州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等28所高校的38名大学生参加了论坛的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韩键老师主持。

副校长陈发棣教授首先致欢迎辞并主要介绍了学校情况。他指出,拥有115年历史的南京农业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之一,也是56所设立研究生院的高校之一。学校、学科底蕴深厚,发展迅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丰硕成果,有2个学科领域进入ESI学科排名全球前1‰7个学科进入ESI学科排名全球前1%。学校科学研究水平高,研究成果丰硕。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学术氛围浓厚,培养理念先进,措施科学有效,人才辈出。他欢迎广大学员积极报考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攻读更高学位。

院长吴巨友教授从学院历史、师资、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全面细致地介绍了学院情况,他勉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好这次学习和交流的机会,拓展视野,提升能力,欢迎加入南农园艺的大家庭。

随后,导师代表高志红教授和学员代表东北农业大学的吴悦同学发言。

在接下来行程中,学员们将聆听学院各学科的详细介绍,参观重点实验室,与杰出的青年科学家面对面接触,进行自身科研意向的交流和探讨,进一步加深对南京、南农和园艺学院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