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药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会议
  • 日期:2021年03月30日 10:38
  • 编辑:刘丹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2021年3月19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中药研究生党支部在学校生科楼B4011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及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包括党支部书记刘丽、党支部副书记杨培芳在内的共14名正式党员及2名预备党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宣传委员郭丽媛带领支部成员进行集中学习,观看了《战“疫”先锋》视频,支部成员发表学习感受。集中学习后,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及整改措施。全体党员根据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情况,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之后与会党员们逐一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今后的个人目标与支部建设意见等,党员大会对正式党员进行了评议。随后刘丽老师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活动安排及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党课等主要措施。最后,刘丽老师对此次会议做出了整体点评,并就接下来党支部工作和活动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