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
  • 日期:2021年04月19日 15:26
  • 编辑: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4月16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举行。校长陈发棣、校党委副书记王春春、刘营军、副校长董维春、校党委常委吴群,各学院、各单位负责人以及学工系统全体人员、招生宣传联络专员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王春春主持。

刘营军向大会作南京农业大学2020年度招生就业工作报告。2020年我校本科招生工作圆满完成,生源质量稳步提升,双线宣传齐头并进,全员参与招生宣传的氛围浓厚。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完成,本科生到境内外重点高校深造比例创历史新高,学校在全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中获评A类高校。刘营军指出,面对2021年新的形势与压力,全校上下要提高思想站位,形成工作合力,优化招生宣传策略,创新招生宣传方式,打造招生宣传矩阵平台,从而打好本科生招生生源质量保卫战;要落实就业工作主体责任,强化就业育人实效,用足用好政策性岗位,积极开拓市场性岗位,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为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董维春宣读表彰决定。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园艺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动物医学院、外语学院、生命科学学院6个学院荣获“2020年度招生工作先进单位”奖,农学院南通宣传小组等13个小组获评“招生工作先进宣传小组”, 丁爱珍等51人荣获“招生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园艺学院、食品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农学院4个学院获评“2020年度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外语学院、食品科技学院、工学院3个学院获就业工作单项奖,王恬等37人荣获“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陈发棣作总结讲话。他对各学院、各单位在2020年度招生就业工作中所取得成绩予以肯定,并就做好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招生和就业工作始终是大学的两大基础性工程,事关高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事关千百万学生及其家庭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高校办学的生命线和永恒主题,我们要准确把握新形势,进一步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优化服务,全力以赴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他强调,要勇于担当新作为,奋力开拓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新局面。要继续落实招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确立高站位的人才培养目标,健全高标准的工作机制,实施高效能的工作举措,真正做到以生为本心中有爱,科学调研心中有数,精准谋划心中有策。面对新形势、新考验、新要求,各级党组织、各级领导干部靠前指挥、主动作为,创新做好谋篇布局,深入推进综合改革,以招生就业工作新成效,全面推动学校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姜岩,植物保护学院教授张春玲代表招生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发言,园艺院院长吴巨友,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导师任守纲代表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发言。与会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转自南京农业大学新闻网)